阿有阿优_

不定期更新,vb同名

揣崽:食髓知味

顾青裴刚想走,就被原炀用胳膊挡住了:“别啊,让我送送顾总呗”


顾青裴微笑道:“还是不用劳烦原总了,我会打车”


原炀不可置否到:“欸`~打车多浪费钱啊,既然是我送顾总来的,那当然也是要由我送顾总回去”


”不用,这个点很好打车。“

原炀弯身去凑近他,两人之间只隔着鼻尖碰鼻尖的距离:“顾总不会是怕我知道你住哪儿吧?"


顾青裴眯眼笑道:“那怎么会,原总要是想送就送吧."


车开上主干道以后,顾青裴道:"前面那里掉头,往东三环开。”


原炀懒懒的打了个方向盘,后面根本就不用等着顾青裴说,原炀就能知道这条路该左拐,到那条街先直行五百米然后右转


顾青裴也自然能看出来,原炀要是想知道自己住哪里确实轻而易举。他心里有些发闷,他不明白原炀究竟想干嘛,一边交着小女朋友,一边纠缠着自己。


原炀他难道知道原允书的存在了?管他知不知道呢,他知道也不能抢。


到了顾青裴小区楼下,原炀停了车,他俯身去给顾青裴解安全带,原炀贴着他的耳朵,暧昧道:“顾总不请我上去坐坐?”


顾青裴答非所问道:“原炀你究竟想干什么?我现在忙得很,没空和你玩游戏“


原炀咧嘴笑道:“简单,顾总身体的滋味实在是太好了,那个词儿怎么说来着?哦,叫食髓知味,  不如顾总就当我一段时间的炮友吧“


顾青裴讥讽道:“一个女朋友应付不来你?”


”我年轻,体力好还不行?“原炀挑了挑顾青裴的下巴,极其暧昧的说:“再说了那种小丫头,哪有顾总销魂啊,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顾总下面那张小嘴有多紧、多热。每次我插进去的时候,顾总的屁股夹得有多紧。“


“你够了!”顾青裴被他气的脑仁疼,看着原炀得意地模样就挺来气的,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冷笑道:“谢谢原总夸奖,只可惜你以后草不到了”


顾青裴说完这句话就下了车,只留原炀在车里气的砸方向盘。


顾青裴回家以后,原允书正好跑过来,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


原允书将手伸开,“爹爹你看,这是老师给我的小红花!”


顾青裴眉开眼笑,揉了揉儿子的头:“惹惹真棒!”


原允书把小红花塞到顾青裴手里:“惹惹把小红花送给爹爹!”


顾青裴心里闪过一丝柔软,他蹲下与原允书持平,问道:“为什么要把小红花给爹爹啊?”


原允书眨着眼睛:“因为爹爹也超棒!爹爹是最棒的爹爹”


顾青裴被原允书的反应感动的亲了原允书好几下





原炀看着21楼亮起的灯发着愣,直到电话铃声响起。

“喂,彭放。”

“喂原炀,嘛呢你?出来喝酒啊?”


“没空”

“怎么?自从顾青裴回来了,就没空了是吧?“彭放叹了口气:“我说兄弟啊,你要是真想把人弄回来,就别总是嘴硬,态度放低点,别整得跟欠你八百万似的”


原炀摩挲着方向盘,喃喃道:“放低了姿态他就会原谅我吗?“

彭放有点没太听清;“什么?你嘟囔啥呢?”


“没说什么,挂了啊。”原炀有些烦躁的挂了电话。


“不是...喂?喂!”彭放看着被挂的电话:“原炀你丫的”


原炀开车的一路上都在想彭放说的话,放低点姿态顾青裴会理他吗?


或许......真的要改变一下策略了。


——————


非常报意思,最近玩儿的太嗨了,给各位磕头了!

评论(218)

热度(6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