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有阿优_

不定期更新,vb同名

慢冷

“怎么先炽热的却先变冷了”

——————————————

“新郎新娘可以交换戒指了。”证婚人念到最后的誓词,花童将戒指送上来。两个人在全场人的注视下交换戒指,接吻。


“金弦,金弦?”


金弦看着台上的人发着愣,苏尚卿叫了他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


“啊?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你要上台唱歌你忘了?”


“哦哦,没忘,我就走了个神。”


金弦看着台上穿着西装的谷江山,这小子穿西装还挺帅的。


是的,今天是谷江山的婚礼。


金弦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压抑着心里的酸涩,慢慢的走上台,没关系,就当他是要娶我吧。


金弦强迫着自己露出了一个得体的笑容“今天这首歌送给我结婚的朋友,这首歌叫做《慢冷》”,半开玩笑道:“就希望江山不要像歌里这个人一样,那么的不靠谱。还有就是都和子初就不要再海了”


谷江山笑道:“我哪有啊,北哥咱可不能造谣啊!”


金弦笑了笑,刚好进了伴奏


“说完了,好像话都说完了,


总是沉默对坐着,


眼里是浓浓夜色,


感情是偏执的,


越爱越是偏执的,


不相信我看到的,


硬要说裂缝不过 是皱褶。”


金弦也说不清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谷江山,只依稀记得两人暧昧了一段时间,然后就稀里糊涂的抱了亲了睡了,后来就默认为再一起了。


甚至于连一个表白都没有,他们就这么过了三四个月,直到谷江山领着一个女孩子去了729,并且和所有人大肆宣扬说这是他的女朋友。


“怎么先炽热的却先变冷了,


慢热的却停不了还在沸腾着,


看时光任性快跑随意就转折,


慢冷的人啊 会自我折磨,


冲动的人向来听不见挽留,


这世界大得让你很难不旅游,


浪漫让你温柔 也让你最惹人 泪流。”


金弦那时候只感觉内心一阵钝痛,他不知道自己那时候和谷江山全是什么关系,追着问谷江山他自己都会觉得丢人。


是啊,谷江山连表白都没有,他们能算是什么关系。


“牵你手 若无其事牵你手,


你像被动的木偶,


多狠多让人厌恶 的剧透,


怎么先炽热的却先变冷了,


慢热的却停不了还在沸腾着,


看时光任性快跑随意就转折,


慢冷的人啊,


会自我折磨。”


金弦回忆着之前和谷江山暧昧时的一幕幕——


“北哥”


“宝贝”


“北哥我爱你”


“我好喜欢你”


“I Love You北北”


“喜欢你做什么都可以”


江山…你来晚了,我们两个都来晚了。


“怎么先炽热的却先变冷了,


慢热的却停不了还在沸腾着,


看时光任性快跑随意就转折,


慢冷的人啊 会自我折磨,


冲动的人向来听不见挽留,


这世界大得让你很难不旅游,


浪漫让你温柔,


也让你最惹人,


泪流。”


一曲毕,金弦在没人注意的角度擦了擦眼角留下的泪水,摆出笑容道:“新婚快乐”


“谢谢北哥。”


金弦下了台,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走到座位上。金弦阖了阖眼,祝你幸福吧。


“北哥,北哥?”谷江山拍了拍金弦的背。


金弦睁开眼看到穿着居家服的谷江山,那些心酸和委屈统统化成眼泪,一下子抱着谷江山开始流泪。


谷江山也被金弦这动作弄懵了,但也还是温柔耐心的哄着他:“噢噢,不哭了北哥”


他温柔的亲去金弦眼角的泪:“在哭北哥就要成小花猫了”


金弦刚哭过的声音有些沙哑,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捶了一下谷江山:“谁成小花猫了”


谷江山宠溺的笑着:“我,我成了小花猫了。”


谷江山见金弦情绪好转了才问道:“北哥做噩梦了吗?为什么睡着了都在哭。”


谷江山睡觉比较轻,半夜听见怀里的人小声的抽泣,给他心疼坏了。


金弦缓过劲儿来也有一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说:“我梦见你和别人结婚了”


谷江山一下子就笑出来了:“北哥原来这么喜欢我,梦里都梦到我了。”


金弦愠怒道:“滚,重点是这个吗?你知不知道你多过分!你让我给你们俩唱歌!”


“哦~我竟然这么过分啊!”


“对啊!”金弦忍不住点了点头,只听“啪”的一声,金弦就愣住了。


谷江山打了自己一巴掌。


“你疯了你?”金弦连忙摸了摸谷江山的脸:“好端端的打你自己干嘛?”


谷江山眯眼笑:“因为我惹北哥哭了啊”


金弦皱着眉头:“那就是一个梦,你还真打你自己。”


“那梦里的也是我啊,我怎么可以那么对我的北北!我好不容易追来的老婆,我捧在心尖尖上的诶,可不能受我欺负!”


金弦被谷江山的话逗乐了,他又看了看谷江山的脸,给他吹了吹:“还疼不疼啊”


“不疼,我下手没那么重的。”谷江山严肃道:“北哥,我知道你因为之前的事没安全感,我会一步一步让你安心的,我有你了,不会再海。”

评论(3)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