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有阿优_

不定期更新,vb同名

众人看二代爱情故事(23)

时间线:男团火葬场阶段


人物是水大的,ooc归我


带家长组


回复活一小部分人员


都是一儿一女,儿子随男团姓,女儿随家主团姓,(李简家除外,因为我觉得知渝姓简会好听一些)周丁的话就不带熠熠了,玲玲和言言就私设是他们俩自己生的


私设简哥的妈妈叫李蔚灵


及其偏原顾,喜欢京城贵妇团,所以他们的戏份会多一些


————————

白语瑶


[俞白一家子正在吃饭,白语瑶拿着一棵小葱看着白新羽。


白新羽:“喊人,给谁吃就给谁喊人”


白语瑶拿着小葱伸着小胳膊往俞风城那边偏。她将小葱递了过去:“人。”]


[瑶瑶太可爱了]


[人~人~人~咋滴不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瑶瑶你应该喊你爸爸猪]


白新羽被白语瑶的那个人逗的笑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炀幸灾乐祸:“哟哟哟,这是谁啊,这不是人么”


俞风城:“原炀去你丫的”


邵群:“哈哈哈哈哈俞风城你这是恼羞成怒了啊”

“我才没有!”


温柠初

[温小辉给温柠初辅导作业


温小辉:“柠柠你把你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春天来了,什么玩意儿绿了?”


温柠初委屈巴巴的将话重复了一遍:“春天来了,爸爸绿了。”


温小辉:无语,极致的无语


温小辉:“那春天来了,爸爸怎么绿了呢?!”


温柠初:“那冬天呢?”


“冬…”温小辉气急败坏道:“他跟天气有啥关系啊?!那春天来了不应该是小草绿了么!”


温柠初:“那爸爸啥时候绿啊?”

温小辉:“我不知道你爸啥时候绿,你问你爸去!”]


(柠柠:我不管,爸爸必须绿)


(哈哈哈哈哈哈柠柠天天盼着自己爸爸被绿)


(洛羿:闺女你礼貌吗?)


李玉:“笑死我了,洛羿你闺女盼着你绿呢”


洛羿:“你死开李玉”


温小辉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你啥时候绿?”


“小辉哥…”


温小辉亲了亲洛羿:“好了老公,看给你委屈的。”


赵溪亭

[赵溪亭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特别喜欢存钱,那天正好赵溪亭正在往小猪罐子里面塞钱。


黎朔问他:“溪亭你要存钱干嘛啊长大了?”


赵溪亭脱口而出说:“长大了去酒吧。”


黎朔:“啊?”


赵溪亭:“去酒吧,和我爸一样去酒吧!”


然后黎朔带着一脸微笑把赵锦辛的东西收拾进了客房,并且告诉赵锦辛如果在和赵溪亭提到关于酒吧的字眼,就别回卧室了。]


(哈哈哈哈哈哈溪亭原来从这么小就先去酒吧了啊)


(乐死我了,溪亭你坑死你爸了)


(赵锦辛:你可真是我亲儿子,这么坑你好大爸)


(黎叔叔:溪亭还小不能体罚,只好体罚他爸了😊)


邵群:“哈哈哈哈哈哈哈赵锦辛你地位也没很高啊”


赵锦辛向黎朔撒娇:“黎叔叔~我肯定没有这样,一定是溪亭听我哥说的!”


群群无语:“你丫找我背锅?!”


黎朔温柔笑笑:“好了锦辛,如果以后真这样那就像上面说的一样去睡客卧喽”


“我保证不会的!”


周畅言

[丁小伟:“这个字,草字头加个采,念菜。”丁小伟圈了一下前面那个‘卷’字:“你这个字不认识,但你知道这个是菜了以后,就应该把它分类到蔬菜里面。”


丁小伟问道:“那它是蔬菜了,他应该放到哪儿里边?”


周畅言:“应该放在冰箱里面。”]


(好一个放在冰箱里面哈哈哈哈)


(这你能说不对么)


(言言眼里面清澈的愚蠢)


丁小伟:“你说他这是随谁了呢?”


周谨行:“没事儿的丁哥,言言这样也挺可爱的。”


丁小伟:“确实,心眼少点也好,不像你,太狡诈了”


周谨行:“哎呀我错了丁哥~”


“行了行了,早原谅你了”


————————


没有出现的cp不打tag

评论(18)

热度(3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